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

20150528-0604畢業旅行 (六) Pokemon Center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在上回提到
與紀砂匯合後
便從3樓走到了2樓\(^^)/
一下電梯,便看見大大的mega 噴火龍迎接我 :3


友人和紀砂都知我喜歡比卡超+紀砂都有點興趣
所以就直接入了去看啦XDDD
最近Center返了一款很有名的"噴火龍比卡超"
超可愛的!!!



比卡超會著上噴火龍的衣服模仿牠>w<
因為家裡已有一隻,所以我沒買



反而買了些伊貝、比卡超和美納斯等等ww
然後順便替朋友代購她一直都很想要的超能鬥士毛公仔


店內還有一個位專門來宣傳新電影啊~
還有前賣卷買,還說買完可以拿一隻特別性格的神獸
但我最後都沒買~~


就是這樣,買完之後發現連代購都花了接近8000yen啊XDDD
果然pokemon的威力十分強owo


還發現有得用200日元壓一個幣
於是我選了最有代表性的噴火龍比卡超\(^^)/







謝謝收看下篇繼續



以上Satsuki
です

2 則留言: